博客年龄:14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日记

2010-07-13 01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 每个人都应该每天写点什么,似乎这样既可以缓解自己的压力,而且还可以促进自己进步。我最近的实验不出结果,实在是有点郁闷,那么简单的东西,就是不出结果,我有自己的缺点,抓大放小,所以很多时候我对自己不是很自信。尤其或者仅在操作时候。但是理论上我还是绝对自信的。今年又已经过了 半年了,自己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多太大的进展,无论是现实的还是理想的要求。我要发论文,我要多赚钱,我要读遍万卷书。这就是我的物质和思想上的要求,情感上的我似乎已不太苛求了,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。生物知识的内容: 我要知道信号传导,遗传控制,细胞骨架,分化癌变衰老等。免疫学,病毒学,统计学 ,芯片,纳米等等这多知识。我都快忙不过来了的,怎可能有时间无所事事呢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善良 下一篇:friend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